一人灯火

永远的王厨,原神半退在寻找新游戏中(请大家推荐我好玩的手游)偏荧cp但荧性格有私设,可cp可带入,婉拒过激梦女

奶茶喝多了会变胖(all制作人)

(等女主有了名字,我一定要把制作人全改成女主名字)


【新闻早知道】

本报讯,今日上午台风突袭恋语市,一名路人被吹飞,索性并没有人员伤亡,不过被吹飞的路人损失了八杯奶茶,她表示心情十分沮丧。

【附图:一名女子被狂风猛吹离地零点二米的图】



悦悦放下报纸拍桌子大笑,“哈哈哈哈哈,老板你快来看,这条新闻好有趣。”

“什么新闻?”制作人好奇的拿起报纸,看完了《新闻早知道》板块后她的脸色有些不太好看,“悦悦,你有没有同情心?”

“又没人受伤……”悦悦嘟嘟嘴,想到那个女子被吹飞的图片,她又忍不住笑了,“不行,太好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很好笑吗?”

“是很好笑啊,被吹飞了还惦记着八杯奶茶呢哈哈哈,可以说是究极吃货了。”

“被吹飞的那人是我。”

制作人将报纸卷成筒,敲了一下悦悦的头。

笑声戛然而止。

悦悦一边腹诽照片里的人满脸马赛克根本认不出来是谁,一边迅速换上哀伤的表情,“老板你真是太惨了,即使没受伤也吓到了吧?”

“怎么可能吓到,我这个究极吃货只注意到那八杯奶茶了。”

悦悦冷汗直流,老板这是要找她算账呀。

正在她搜肠刮肚想要说些什么时,制作人的手机铃声响起。

“小姐您好,一百一十杯奶茶已送到,请下楼签收。”

“……”一百一十杯奶茶?是她听错了吗?

反复确认好几遍,制作人才打发了悦悦和几名下属去取奶茶,等人走后,制作人立刻拨通了李泽言的电话。

“喂。”对方的声音沉闷,似乎情绪不太好。

制作人想要质问的话在唇边转了转,立刻弱势了几分,“我刚刚收到一百多杯奶茶,是您送来的吗?”

说完制作人立刻唾弃自己,呸呸,连“您”都用上了。

“不是我。”

咦,不是李泽言的话谁这么大手笔又神经质的给她订了一百一十杯奶茶?

“我只给你定了八十杯,剩下不是我订的。”李泽言很认真的补充。

滚蛋吧您呐!

意识到被耍了,制作人立刻气呼呼的挂断了电话。

不一会电话又响了起来,制作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直接挂断。

「快点接电话。」李大总裁发来信息。

「你订那么多奶茶给我是什么意思?」

「我看到今天早上的新闻了,八杯奶茶没了没关系,我送你十倍的量给你压压惊。」

正在制作人纳闷总裁为什么突然变好心的时候,又一个电话打了进来,是白起。

“奶茶收到了吗?”

“是,谢谢学长。”

白起嗯了一声就不再说话,制作人等了又等,终于忍不住说,“学长还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晚上我去接你。”

“咦?”

“你连走路都会被吹飞,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回家,还是我送你吧。”

制作人闻言心情复杂,有被关心的感动却又有被挖苦的气愤。

突然她想起一件事,为什么他们都知道被吹飞的是自己?

“学长怎么知道新闻里的人是我的?明明脸上打码了。”

“衣服,身形。”

“真不愧是警察,认人很厉害呢。”

“咳,我还有事,先挂了。”

学长能认出她是因为职业技能,那总裁是因为什么?她打开短信开始编辑,「总裁,你是怎么认出新闻里的我的?」

对方秒回,「因为你拥有独一无二的笨蛋气场。」

制作人觉得自己果然不能和总裁一起愉快的玩耍。



“叮铃铃铃……”铃声又开始响了。

制作人头疼的捏捏眉心,怎么今天的电话这么多?

“喂,薯片小姐,奶茶收到了吗?你当时买八杯是为了请同事喝对吧,我给你买了十杯哦。”电话一接通,对方元气满满的声音就噼里啪啦的袭击耳膜。

不过因为这把开朗的声音,制作人的心情也好起来了。

“谢谢棋洛,下次回请你。”

“真的吗?知道薯片小姐请了同事我还有点小羡慕呢,这下我也被薯片小姐请了,是只请我吗?”

“嗯,只请你。”

“太好了,那我等着你。糟糕!经纪人看过来了,我先挂啦,拜拜~”

收起手机,制作人看着满桌的奶茶头更疼了,真亏这几个人这么有默契,订的奶茶都是同一家的。

虽说这家奶茶味道很好,但是喝一百多杯,他们公司里的人明天就不用上班了,腻都腻死了。

她决定把多余的奶茶打包送给关系比较好的一些客户。

正在把奶茶装箱的时候,又一个电话打了进来。

还不待对方说话,制作人就率先开口,“奶茶已经收到了,谢谢。”

听筒对面传来一阵低沉的笑声,“看来送奶茶的不止我一个。”

“我大概很久都不会喝奶茶了。”制作人无奈。

对方又笑了,“这家奶茶很有营养,是养生奶茶,多喝对身体有好处。”

“可是喝多了会变胖啊。”

“我想大家就是希望你胖些。”

“什么?!”可恶啊这群人,原来这堆奶茶的背后有如此险恶的阴谋。

“这样你就不会被风一吹就倒,你不知道刚看到那条新闻的时候我有多担心,直到知道你平安无事才松了口气。”

“抱歉,让你担心了。”

“没关系,这不是你的错,不过体重还是增加一些比较好,你最近瘦了很多。”

“啊,是吗?”制作人听到说她瘦了有些开心。

对方好像知道她在想什么,威胁道,“乖乖听话,不然我不介意每天陪你吃饭。”

许教授你那么闲的吗?

找个由头挂断了电话,制作人继续装箱,等到装的差不多了,她抿了抿唇,然后像做了什么重大决定般的给自己留了两杯奶茶。

多喝一杯会胖一点吧……

不想辜负他们的关心,虽然他们希望她变胖。

唉。


-end-







制作人可以说是很宠四男主了,毕竟都愿意变胖了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3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