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灯火

永远的王厨,原神半退在寻找新游戏中(请大家推荐我好玩的手游)偏荧cp但荧性格有私设,可cp可带入,婉拒过激梦女

梅林:Excalibur头饰、Excalibur耳钉都和你很相配呢,下次再给你做个Excalibur造型的胸针怎么样?或者项链、戒指?




阿尔托莉雅:比起这些,我更喜欢——




梅林:心灵手巧做出这些东西的我吗?(造作地扭来扭去假装害羞)




阿尔托莉雅:——真正的Excalibur。别试图转移话题,您什么时候把剑还我?




梅林:……等我加完班→_→




阿尔托莉雅:看来我得换把新剑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