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灯火

永远的王厨,原神半退在寻找新游戏中(请大家推荐我好玩的手游)偏荧cp但荧性格有私设,可cp可带入,婉拒过激梦女

回归(许墨视角,接新剧情)

超——短——篇。



再次看到她时,她正站在马路对面采访一名路人。

她瘦了,也黑了点。

汗水濡湿她的刘海,接着往下流入她的眉间,被她粗鲁的一把抹掉,将刘海也抹的斜贴着额头。

我控制不住笑弯了眼,扯动眼角伤口带来细微的疼。

在那群蠢货给我带来这么多麻烦的情况下,我居然还能如此轻易的被她逗笑。

她真是有神奇的魔力,只要看到她心情就会变好。

我知道她身边最近发生了许多事,原以为她会颓唐伤心,但看着她依然明亮的双眼,我发现我还是低估了她。

原本判断失误不令人开心,但每次对她判断失误都只有惊喜。

静静等着她采访结束,我在马路这边跟着她的脚步往前,像两条平行线。

看的到她,却又碰不到她。

这个距离很好。

她走的是以前我们以前经常并肩走的路,她总喜欢在路上问我各种问题,在得到答案后会用崇拜的眼神看着我,眼睛亮的像装满了星星。

傻瓜,都是一些很容易回答的问题,不值得她用那样的目光回馈我。

不过现在……

她有问题会去问谁呢?她得到答案欢欣鼓舞的样子又会被谁看到呢?

心情突然恶劣了几分,看到她要拐弯消失在我的视线之内,我突然出声叫住了她。

她左看看又看看找了一圈才看到我,我看着她瞪大双眼的样子觉得很可爱,很想摸摸她的头。

克制的捏了捏指尖,将手插入大衣的口袋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我对着她微笑。

“许墨!是你回来了吗?”她急急向我这边走了几步,被车道上行驶的车辆挡住。

她危险的动作让我皱紧了眉,声音也低了下去,“你忘了吗?我说过我会回来——”

“以Ares的身份。”

她停下脚步,不再试图穿过车流,但是眼里的喜悦也消散了干净。

我这是在做什么,莫名其妙叫住她就是为了让她难过?

心脏又开始发疼,我想我得在能控制的时候赶快离开。

“那么下次有机会再聊。”我转身打算离开,身后传来了她的声音。

“许墨……不,Ares,我们能谈谈吗?”

她再一次让我意外。

上次的不欢而散,让我知道她或许还保留着对“许墨”的好感,但对“Ares”,她只有被欺骗被利用的愤怒。

现在她是伤疤好了忘了疼,开始试图了解Ares吗?

这个百折不挠的女孩啊……

真让人头疼。

我这样想着,却在听完她的话后,连心脏的疼痛都似乎减轻了一些。

不过,现在的我不能靠近她。

我无声叹息。

“下次吧。”只是不知道这个“下次”会在多久以后,或许永远都不会到来。

这一次我不再停留,直接离开。


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